主管单位:中华职业教育社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中华职业教育社2023年第一期毕节市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训班在苏州举办

中华职业教育社2023年第一期毕节市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训班在苏州举办

9月18日至22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乡村振兴带头人毕节培训班。中华职业教育社二级巡视员王朝霞参加开班式并讲话。来自贵州毕节乡村振兴带头人、职教社及职业院校教师代表等50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理解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掌握乡村振兴政策、培养创新思维与管理能力、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法制建设等方面,先后安排了《实施建设农业强国总战略 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数字乡村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现代农业经营策略》《提升乡村法治水平 助力和美乡村建设》等专题报告,组织学员赴常熟市蒋巷村、张家港市永联小镇开展现场教学,交流了学习体会。

受训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全面了解了江苏乡村振兴经验,学到了乡村振兴理论与实践经验,切实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积极思考经验转化路径,努力带领大家在建设美丽毕节的进程中寻找新的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