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单位:中华职业教育社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第七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成功举办

第七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成功举办

9月24-26日,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山东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日照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及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联合承办的第七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在山东日照举办。中华职业教育社二级巡视员王朝霞作开班讲话,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日照市委常委、秘书长明铭分别致辞。

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是我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社立社百年庆祝大会贺信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和创新创业政策的重要举措,大赛已成为展示职业教育领域双创成果的重要平台。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教育部、人社部相关负责同志,相关领域专家、企业家和大赛获奖团队分别从双创宏观政策解析、备赛指导、成果转化、赛事组织等方面授课,课程内容全面丰富、指导性强。

培训班为期3天,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6名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和职教社地方组织大赛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活动为参训教师搭建了学习先进、交流合作、互促共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