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单位:中华职业教育社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福建省中华职教社系统骨干暨新社员培训班在榕举办

福建省中华职教社系统骨干暨新社员培训班在榕举办

4月17日至4月19日,省中华职教社系统骨干暨新社员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院党组书记章正样出席并致辞,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黄玲作开班动员讲话。开班式由省中华职教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游理忠主持,省中华职教社系统骨干和新社员共42名学员参加培训。

章正样在致辞中勉励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带着问题主动学,坚持学用结合,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把握力、组织领导能力、创新工作能力,为更好履职尽责打下良好基础,为推动我省职教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黄玲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职教社百年贺信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加强骨干和社员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旨在强化社员使命感、责任感,共同为擦亮中华职教社百年老店金字招牌,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福建省中华职教社系统骨干暨新社员培训班在榕举办

此次培训班邀请从事统一战线和职业教育工作的优秀师资,设置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奋斗创造新伟业》《<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提高法治素养》《中华职业教育社与时俱进的百年发展历程》和《当前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点与热点》等专题讲座,同时作为省中华职教社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全程参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