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单位:中华职业教育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景平利主任参加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二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0年11月29日,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二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郝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辜胜阻,副理事长孙尧、汤涛、张伯军、王刚、苏华出席会议,会议分别由副理事长张伯军和王刚主持。

景平利主任参加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二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代表第十二届常务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理事增免事宜,并为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颁发聘书。

景平利主任参加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二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上,郝明金理事长就做好明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面对纷繁复杂和快速多变的内外形势,职教社全体同志既要加强政治学习,又要加强专业和业务学习,跟上时代发展需要。

二要夯实基础。一是继续推动《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的意见》起草制定工作,解决职教社在新时代的定位、定向、定路问题;二是加强地市级以下组织建设,进一步扩大组织覆盖面;三是优化社员和团体社员发展工作。

三要行稳致远。要围绕以往工作中形成的品牌项目精心雕琢,加强经验提炼,不断丰富完善,打造核心竞争力。

四要开拓创新。在推动传统品牌项目行稳致远的同时,不断推出新项目、不断更新工作方式、强化第三方工作职能,保持群团工作的活力。

景平利主任参加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二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分组讨论时,与会人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和热烈讨论。大家认为,报告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又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精心谋划,是一个全面客观、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好报告。一年来,职教社在动员社员力量、积极推进疫情防控的同时,还围绕中心、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做了大量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同时,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调查研究、发挥职教社建言献策作用、做好做精社会服务品牌项目、加强地方组织建设和扩大职教社影响力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中华职业教育社常务理事、理事、省级组织负责人以及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等1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十二届二次理事长会议、十二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和地方组织专职负责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