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单位:中华职业教育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总社与韩中文化教育友好协会在线签署合作备忘录

12月2日下午,我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与韩中文化教育友好协会理事长康德炯举行云会见并在线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我社党组成员、《教育与职业》杂志社社长刘华,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李英爱,韩中文化教育友好协会名誉会长金光铉、会长南宫海燕、副会长侯永智等出席活动。

总社与韩中文化教育友好协会在线签署合作备忘录

方乃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中韩建交28年来,在两国的共同努力下,中韩各领域交流往来活跃广泛,人文交流蓬勃发展。两国正努力成为实现共同发展、致力地区和平、携手振兴亚洲、促进世界繁荣的合作伙伴。特别是疫情爆发以来,中韩作为近邻更是休戚与共,互相帮助,充分体现了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友好情谊。

方乃纯书记表示,中华职业教育社作为有着103年历史的职教团体,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和中外职业教育的交流合作;韩中文化教育友好协会也是一直致力于韩中友好事业,以促进两国文化与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为己任的社团。希望备忘录的签署,成为双方携手助力中韩教育交流合作的良好开端。

总社与韩中文化教育友好协会在线签署合作备忘录

韩中文化教育友好协会理事长康德炯也表示,协会愿意作为中韩文教交流的友好使者,与中华职教社一道,为中韩文化教育事业架起交流合作的桥梁。

此次云会见及在线签署合作备忘录,是我社外事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积极应对新情况、新挑战,用新沟通方式保障和推进国际交流工作持续稳定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