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单位:中华职业教育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景平利主任出席DGBOK中国数据治理生态建设研讨会

321日下午,全数联人才测评(北京)中心主办的“DGBOK中国数据治理生态建设研讨会”在中华职业教育社407会议室举行,中心主任景平利到会致词并参加研讨。景主任强调,全数联人才测评(北京)中心是教育培训中心今年首批合作机构之一,今天的研讨会是全数联落地合作项目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希望与会专家群策群力,以专业化、高质量的把中国数据治理知识体系构建好、编制好,组织好。

景平利主任出席DGBOK中国数据治理生态建设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重点围绕中国数据治理知识体系构建、数据治理能力评价模型标准立项及数据治理专业人员培训等内容展开研讨,通过深度交流分析,拟定了数据治理知识体系指南(DGBOK)的编写方案和时间计划,达成了数据治理能力评价模型(DGCAM)标准编制共识,确定了数据治理专业人员(CDGE)培训业务的工作计划。

景平利主任出席DGBOK中国数据治理生态建设研讨会

会上,全数联人才测评(北京)中心与编委会成员举行签约仪式,DGBOK《数据治理知识体系指南》将在2023年8月正式出版,并启动了DGBOK导师“扬帆行动”和DGBOK培训机构“扶摇计划”,为全面开展CDGE认证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引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