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单位:中华职业教育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总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赴抖音集团调研

3月15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赴抖音集团调研,与抖音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中华职业教育社社会服务部、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抖音集团公共事务副总裁封开许介绍了抖音集团基本情况和从事的主要业务,抖音集团部委合作、政务合作、企业社会责任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服务乡村振兴等公益活动情况。

方乃纯介绍了中华职业教育社毕节项目、国家通用语言+技能培训等温暖工程公益项目实施情况以及近年来中华职业教育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情况。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职业教育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职业教育法》《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的出台,为职业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他希望今后加强交流与沟通,优势互补,探索在民族地区、边疆地区共同开展公益事业、助力乡村振兴新路径;支持企业深度参与职业院校建设,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有效模式,推动产教深度融合,为我国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