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单位:中华职业教育社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福建社举办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福建社举办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jpg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群众服务能力,9月14日,福建社举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福建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福建社党组书记黄玲,福建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游理忠与福建省各级职教社、鼓东街道树兜社区干部共同参加了学习。

作为系列培训第一讲,培训班邀请了福建电视台主持人、福建播音主持协会常务理事悦心作《语言艺术与公众礼仪》专题讲座。讲座务实高效,紧贴工作实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围绕模范机关建设目标,为青年干部量身定制系列课程,是福建社 “乐业福”青年学习重要品牌项目。参训同志表示,语言和沟通艺术是做好本职工作和群众工作必备的工作技巧。通过本次学习,掌握了不同场合的公务礼仪规范,提振了精气神,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