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单位:中华职业教育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华职业教育社邀请中央统战部研究室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

_91A0705.jpg

微信图片_20230201161422.jpg

1月31日下午,中华职业教育社邀请到中央统战部研究室副主任何文格同志作关于“深入解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主持,总社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及基金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何文格同志从重大意义、主要精神、重大方针、重要举措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面阐述了在不同历史时期统一战线发挥的重要作用,深刻剖析了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面临的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重点总结了统一战线如何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对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推动职教社统战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助推作用。

最后,方乃纯书记对何主任带来的精彩辅导报告表示感谢,强调大家要以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为新的契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找准工作结合点,抓好贯彻落实,将统战工作寓于日常工作之中,充分发挥职教社的统战性,自觉服务国家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