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单位:中华职业教育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28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中华职业教育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并对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付强,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李英爱,总社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教育与职业》杂志社社长刘华主持。

方乃纯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社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聚焦“两个维护”,从严从实深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一年来,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明显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自觉,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